close

IMG_4670.JPG 

我想把在黃石公園的一切記錄下來,

因為一開始的我很懶惰沒有到處找資料,

所以到那什麼都不知道,靠一點一滴問出來的!

如果有個地方可以直接都看到這些簡單的資訊,我想會方便很多吧!

也可以減少許多去異地的不安感。

而且也想分享出我的這個暑假。

我在DNC這間公司上班(Old Faithful Upper General Store)

禮品店二樓拍的 

很大吧!

這家公司在Old Faithful 這區有兩家禮品店 Upper & Lower

Upper 禮品店比較大,有一個點心部,還有賣冰淇淋。

Lower 禮品店比較小,但是有個小餐廳在裡面,他們的奶昔漢堡個人覺得很好吃可以試試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博茲曼是住Holiday inn一晚,這是大廳,要事先定的噢!我們是四人一房(在社團先找好)

整體住起來感覺蠻好的!有健身房、游泳池、資訊室、酒吧。

櫃檯很友善!但是因為太累了設施都沒去....只有去資訊室印資料

當時印的是到當地要印的保險卡,不要忘囉!

博茲曼住一晚

在博茲曼Bozeman待一晚,記得要買東西噢!對面有Walmart可以先買好生活用品,

進去黃石後又要一段時間才能出來喲!

雖然我們禮品店都還是有販售基本的生活用品,但是選擇會少一點、會貴一點喲!

Walmart 

我買了一點生活用品、比基尼(因為好便宜...)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、還有一些零食而已...

洗髮精潤髮乳我買400ml用大概用三個月還有剩

我是短髮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不用買太大瓶,夠用就好)

隔天早上公司在指定時間來載我們,先去銀行辦戶頭

再帶我們去公司辦公室發衣服、員工證、做一下教育訓練。

教育訓練不外乎就是要你友善,不可以罵客人

只要做過服務業的都知道的一些工作態度,所以我不小心睡著了...(真的不是故意的)

大概下午我們就會到員工宿舍囉!工作的禮品店就在對面非常近。

(走路兩分鐘)

開始發鑰匙,我的室友是美國人。

因為我是一個人去沒有夥伴,也沒有特別要求要跟誰住。

個人覺得和外國人比較好,因為我們出國就是要看國外有什麼不同呀!

 

最後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 

雖然室友常說我夢話能不能說英文的?因為中文的她聽不懂(我盡力了...)

有時候吃宵夜是泡麵時,室友也想吃,但是你要喂她!因為她不會用筷子麵ㄧ又很香。(可愛吧!)

在朋友群當中我們也被美國朋友視為最奇怪的室友,

因為我們常常問對方在哪裡?去哪裡都要問對方要不要一起(對獨立的美國人來說很怪,我是覺得還好啦!)

因為我的美國朋友也悄悄地被我影響了吧!:)

有一次聊天她告訴我:

「她本來過來這裡三個月不想跟大家太緊密太好,因為她怕分開會很難過,但是現在沒有辦法了!」

當下我超感動(只差眼淚沒噴出來)

之後才知道她不是來打工度假的,她是學校來實習的。

難怪她沒有太喜歡爬山什麼的(比較像個城市女孩但是又會騎馬),常常去酒吧喝酒聊天。

我很感謝能夠遇到這麼好的室友,

在我很難過的時候,她也用美式的想法來安慰我(說真的很有用)

雖然相處只有短短三個月,我們卻經歷很多喲!
 

IMG_4839.JPG 這是我的可愛室友

IMG_5011.JPG 他就像我的大姊姊(雖然我們好像一樣大還是我比她大)

 

美國的朋友也不能接受我番茄醬加糖....他們覺得我瘋了

我有時候也覺得他們瘋了..

但是和大家一起真的有很棒的回憶呢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來介紹一下員工的福利和設備吧!

但是以下是我們今年我所知道的(而且只有Upper,Lower我就不清楚了),並不是全部每年都一樣噢!

*洗衣服不用投幣,也有免費的無味道洗衣粉

(當時在Walmart買了一包洗衣粉完全沒用到啦!之後送給我的朋友

*公司可預約車子10人車(需提前一週預約,不用一定要10個人,兩個人也可以噢!

    預約的車子你們可以出去玩,去博茲曼買東西,也可以去西黃石買。

    或是可以去公園裡到處玩,公園很大!預約時要說要去哪個地點。

    注意要問一下時間,我們之前預約司機好像不能出來超過八小時,所以要問是不是一樣喲!

*廚房、點心部飲料機可以暢飲!

   廚房:牛奶,汽水、冷熱水、熱咖啡。可以泡茶、巧克力牛奶、三合一咖啡。

    飲料部:果汁(橙汁和蘋果汁)、汽水、咖啡、可可機(有摩卡和白巧克力牛奶)、冷熱水。

    熱水在熱咖啡上面有個紅色的水龍頭(剛開始的一週不好意思問熱水在哪裡就一直喝冰的...)

    冰水和檸檬汁在同一個按鈕上

*全木美麗的健身房(要走一段路ㄉ但不會太遠)

健身房 

*員工酒吧(要走比較遠,和朋友走邊聊天就不遠啦)

    切記酒吧要帶員工證護照還有,買酒要出示護照看年齡美國21歲才可以喝酒喲

    員工酒吧也有好吃的披薩可以吃看看!

*員工有30%off優惠(不要光明正大的幫別人結賬噢!買員工價要簽名的)

    當然你想買東西給朋友也儘量低調,畢竟那是不合規定的。

*有員工日原價打半折喲!(如果有喜歡的東西又不急著買可以等那天,但是要看好不要被買光囉!)

*然後我沒有買衛生紙...因為我發現他們廁所都放整卷的疊一座山,大家都自由拿取

(建議可以先帶幾包小包裝到宿舍在看,因為我不確定每年都一樣)

 

 

照片沒有很多,但是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喲!

我很樂意回答的!

陸續還是會放上一些我在美國的趣事,或是去哪兒玩的記錄。

 

PS:今年有點特別的是公司內部換了主管,

往年會來的美國員工(他們大多是退休老人,來打工打發時間的)對於新制度有些不滿,

所以聽他們很多人說下一年不會回來了,

所以很多東西也許和今年我的經驗不同囉!

但是出國當然以開心為主,開心也是一天,不開心也是一天。

每年的制度一定有所不同。

之前常聽有台灣朋友說去年不是這樣的,好很多,

但是我覺得好好享受當下最重要!

不要比較囉!

多問問也許有更多更好的福利也不一樣呢!

 

另外我沒有特別推薦哪個仲介公司,

因為我不覺得他們有哪裡比較好,

花錢花的覺得沒有很值得,

因為這樣的服務這樣的價錢,覺得有點貴,

但是開心就好了!我沒有想太多

但是如果你們需要,也懶得再找了!

(價錢上我都沒有比較,所以我不敢說哪裡比較便宜)

抱歉呀!我功課做得少哈哈!這些都是我個人的體驗而已。

還是想知道的可以私下問我喲!不用害羞。

我還是會跟你分享提供資訊的!

 

希望這些資訊能夠幫忙到大家!

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。

謝謝啊:D

arrow
arrow

    Cindylove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