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仲介面試結束後

我們會要申請一個帳號,之後要錄一段一分鐘自我介紹的影片

這是我最近挖出來的影片哈哈!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順便分享我的小故事,

再寄出這段影片時我被退回

因為我在影片中沒有說太多話...

所以之後又錄音在影片上

所以記得你一定要說話、說話、說話

讓大家不僅知道你的經歷也聽一下英文的流暢度

雖然我的影片都沒有太多很卡的尷尬聲音(自認為啦

但是我可是從半夜一直路到早上睡著在地上呢...

因為我覺得晚上比較安靜...(哈哈


自我介紹

不外乎就是學校、工作、喜歡什麼囉!

因為我去的是黃石公園,我就衝著那裡的野生動物去的

所以我最後選擇了介紹我的寵物

表現一下我活潑的一面(其實也沒有多活潑...)

因為我好喜歡看動物(但是事後發先應該要去動物園的,如果可以的話...)

在黃石根本無法近距離和動物相處:(

但是能看到他們也還是非常開心的呢!




arrow
arrow

    Cindylove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